2017江苏高考英语改为一年两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高考日益临近,而随着高考改革的问题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对于英语退出高考科目的这个问题引起广泛讨论,英语近日高考三十年,对于高考来说英语的退出也意味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昨天,江苏省教育厅明确表示,2017年江苏高考英语考试不会取消,而是改为“一年两考”。针对此前***提出的“2017年全国高考英语**参加统考,而是改成社会考试”,江苏省教育厅方面明确表示,2017江苏高考英语考试不会取消,而是改为“一年两考”,考生可取*好成绩作为自己的英语成绩。

此前传言的听力考试也不会取消,而是会计入高考总分。省教育厅厅长沈健表示,实行一年两考后,考生会有更多机会,也有更多选择。不过,英语一年两考的时间未定。

延伸阅读:江苏高考改革*新消息及新方案

标签: 江苏 高考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