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大桥车祸事故原因受伤人数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2日上午9点多,南京长江大桥北堡路段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的严重交通事故,一辆175路公交车在途经长江大桥时与2辆装垃圾小卡车相撞。据了解,当时公交车上有近30名乘客,其中近10人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均已被送往医院进行*疗。  

在事故中,被撞得*“惨”的是处在*后的175路公交车。由于撞击,公交车右侧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碎裂,并从车头中间凹陷进去,碎玻璃散落一地。处在中间的垃圾车前挡风玻璃也已经全部破损,车尾也已经变形。

据175路公交车驾驶员讲,自己当时车辆由北向南行驶,这时一辆电动车突然从人行道摔倒在快车道上。看见有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他赶紧向左打了方向,不过右侧车头还是撞上了前面的一辆环卫垃圾车。随后,这辆被撞的垃圾车又向前撞上了另一辆垃圾车。  

交警九大队也立即赶到现场介入调查处理,大约1小时以后,受损车辆被撤出,但是受此影响,直到11点多,大桥依然十分拥堵。据175路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些在车上受伤的乘客,他们都已经安排去医院*疗,等到事故结果出来之后,他们会对这些乘客做出相应的补偿。

标签: 南京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