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大学招生计划及方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江苏多所部、省属高校公布2014年招生计划和方案。今年江苏高校招生计划较去年相对稳定,部属高校选测等级“门槛”不低,几乎都要求AB以上。在部属高校中,南京大学面向全国计划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3350人,学业水平测试两门选测科目等级*低要求为AA,自主选拔录取对象、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低要求为BB。

东南大学面向全国招生4000人左右,其中江苏省近700人,与往年基本持平,同等情况下学业水平测试4门必测科目级别为全A者优先。河海大学49个专业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5000名,对于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区、市),学校调阅档案比例控制在105%以内。南京农业大学计划本科招生4500人,在江苏的投档比例不超过各批次招生计划数的110%。

南京理工大学选测要求为AB,理科**物理,机械类、兵器类、化工与制药类等按专业大类招生,入学一年或两年后根据学生成绩和个人志愿进行细分。在省属高校中,南京医科大学面向江苏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1400余人。

南京工业大学今年普通类录取的考生其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为选测BB(中外合作办学BC),必测4C1合格。南京财经大学普通类本一批次两门选修科目测试需达到AB级、本一批次中外合作工商管理(环境商务)及本二批次各专业需达到BB级。

延伸阅读:江苏高考改革*新消息及新方案 高考改**内容及高考指南 江苏高考英语一年两考

标签: 江苏 大学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