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千企万岗助残招聘活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上午,由省人社厅、省***、省教育厅、省残联牵头举办的全省“千企万岗”助残招聘活动在13个省辖市同时举行。省暨南京市专场招聘会在 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举办。许津荣副省长、南京市副市长徐锦辉,省、市教育、人社、***、残联及雨花台区**负责同志出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90多家招聘单位,其中有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审计学院**学校交流中心、苏果超市、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等7家事业单 位、国有企业。招聘岗位有财务、质检、病理档案管理员、销售经理、技术工程师等735个。全省1000多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截止5月18日中午,在招 聘现场有588名残疾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有129名残疾人与招聘单位签约。

今年4月,省委组织部等7部门联合**了《关于促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的实施意见》,提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建立岗位预留制度, 凡是在职残疾人职工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单位应制定预留岗位目录,预留一定数量的编制和岗位,专门用于招录残疾人;残疾人就业未达规定比例的用人单位,对 适合残疾人就业的通用型岗位,以及党政机关中的科研、技术、后勤等岗位,应优先招录残疾人。2018年底前,所有**党政机关至少安排1名残疾人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是落实该意见的一项举措。

据不**统计,全省“千企万岗”助残招聘活动共有1505家单位推出13565个岗位,有15064名残疾人参加招聘活动,招聘现场共有4932名残疾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有1432名残疾人与招聘单位签约。

标签: 江苏 社会 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