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办香港博览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记者从江苏省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转型升级·香港博览”系列活动将于6月10-11日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这是自苏港合作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两地在转型升级领域的*个大型活动。

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席代表钟永喜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香港贸发局将率领近200家香港知名服务企业及机构到访江苏,**展示香港在转型升级 各个领域的实践及成功经验。“例如,香港企业在应用新科技、新思维及创新商业模式方面的实践案例;设计及品牌**服务协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会计、金融、 法律顾问帮助内地企业‘走出去’;香港的创新绿色环保技术助力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益等等。”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展览分为三大展区,分别为“设计创新及市场**”、“管理创新”以及“科技创新”。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转型升级主题论 坛及“智慧生活与商业模式变革”、“大数据时代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品牌制胜之道——与****对话”等14场主题研讨会,邀请40多位重量级商界领 袖和知名企业家主讲,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真知灼见。据介绍,届时江苏将有3000家企业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6月7-8日,主办方将在南京德基广场二期负一楼举办“香港创意力量”巡展,**展出“魔法师的雨伞”——8件由废弃或已损毁的 旧雨伞升级再造的家具和装饰品;以及“漫·人·偶·匠——香港动漫人偶创意展”,让市民提前目睹步惊云、华**、龙神等20座人偶雕塑。此外,展会现场还 会展出用1.5万只小黄鸭组成的8米高的*型“鸭梨”,寓意打走负能量,缓解工作压力。

标签: 南京 社会 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