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残疾人各有特长网上相约来渝创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全国各地的12名怀揣特长的残疾人,他们在网上相识后自发地集结到重庆,准备通过自己的双手成立一家设计公司,开展创业活动。昨天,他们在江北开始寻找工作室,创业活动正式宣告启动。

   今年36岁的韦良君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据他介绍,去年9月的**,十分想创业的他在某网站上发了一份关于创业方面的帖子,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能与他一道到外面去创业。

   随后,来自山东、江西、陕西以及重庆等省市的11名残疾人,纷纷与他取得了联系。大家一致认为,要不等不靠,应该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创业。他们还分析认为,重庆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直辖11年来商机较多,于是他们*后集体相约前往重庆,准备共同开一家“鹤鸣设计室”,主要从事动画和平面设计。韦良君介绍称,来重庆之前他们自发地筹集了两万元,但整个创业估计还需要15万至30万元的投资,他们将进一步想办法筹集。

   12名残疾人各有特长

   韦良君是湖北省仙桃市人,一级体残,主要擅长写作和动画制作等,1998年他曾被团**授予全国百名**青年科技传播者称号。而来自陕西省的单永建,则是一位没有受过**教育的特重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但他有十几年的绘画经历,并办过画展,是一名很牛的***********其作品曾在动画春晚设计大赛上连续拿过3年***大奖。27岁的内蒙古男子王璐,系一级体残,有个体印刷厂8年的工作经历,主要精通印刷厂业务。此外,22岁的湖南长沙女子朱颖,系二级体残,************设计师,另外几人也各有特长。

   男友背着女友寻办公场所

   今年3月21日,前期4名队员相继抵达重庆,昨天他们来到江北北城天街四处寻找办公地点。但经过四处探访后,他们与**尚未谈妥价格,今天他们将继续寻找办公地点。

   在昨天的找房现场,记者看到一名高个男子一直背着一名矮个姑娘。后来,记者得知这名身高172厘米的男子叫夏水明,今年28岁,而123厘米高的姑娘则叫江淑琴,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均来自江西省鄱阳县团林乡,是邻村人。据江淑琴介绍,她现在是江西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本科生,学的是艺术设计专业,将于今年毕业,现在正处于实习期。“我在网上看到韦良君的帖子后,萌发了加入他们团队的想法。”江淑琴介绍说,后来她的想法得到了男友的支持,于是他们遂于今年3月中旬从老家出发,乘*车于3月21日抵达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