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办大学生环保创业方案评选活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武汉3月30日电(记者魏梦佳、韩冰)29日,“绿动未来·2008绿色创投方案评选活动”华中地区**会在武汉大学举行。在活动现场,湖北省大学生们积极提交环保创业方案,为推动环境保护、实现个人创业寻求平台和资金支持。

 

   华中科技大学大四学生罗辑,向记者介绍了与老师、同学共同研究参评的“环保真空抽便系统”。他说,我们研发的这项技术已获得6项****,具有节水、防臭的特点,比现在普遍使用的厕所抽便设备节水80%。“我们希望利用这次评选契机,为这项技术吸引更多投资,从而打开厕所节水的民用市场,实现环境保护和市场效益的双赢。”

 

   活动主办方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帮助那些胸怀“绿色理想”的年轻人,实现环保方面的创业梦想。

 

   据了解,为期近5个月的评选活动从29日起面向全国接受报名,活动设立“绿色创投奖”和“绿色创意奖”两大类,获奖选手将获得总额超过100万元的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