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和山高教园区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日报杭州3月25日讯大学生是创业创新的新生力量,今天晚上,杭州小和山高教园区*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在浙江科技学院开幕。我省**学者、企业家和创业之星代表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交谈,给莘莘学子植入创业创新文化“基因”。

 据介绍,小和山高教园区*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有“创业人生、精彩共享”、“走进企业、感悟职业”、“展现风采、激昂青春”、“创业英才、持续发展”等四大板块。

将通过开展“与企业家面对面”、“青春创业、放飞梦想”等主题报告,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潜能和创业欲望。同时引导大学生走进企业,通过到企业挂职锻炼等形式,提高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能力。创业文化节还将开展大学生“和山杯”创业计划大赛、园区“**创业者”评选等活动,助推大学生创业,以创业促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