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民众哄抢矿泉水因传水污染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519,江苏大丰市因被传自来水受到污染,市民涌向商场、超市*购矿泉水,导致矿泉水一度脱销。记者19日采访了解到,目前当地自来水供水正常,官方已加强水源检测,做到每小时检测一次,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据知情人透露,自517日晚开始,大丰市区多家商场和超市开始出现市民扎堆购买矿泉水现象,饮用水供应一度脱销。市民普遍表示“听说自来水受到污染”。

19日下午,记者在大丰市区*大的连锁超市二楼饮料区看到,不少市民仍在购买矿泉水和纯净水,货架上部分品种的饮用水**。销售员介绍,从17日晚7点左右开始,很多市民前来购买矿泉水,有人一下子买了近20箱矿泉水,很快货架上的矿泉水就被*购一空。超市随即进行补货,但无论补多少货都被*空。

“当时我们感觉诧异,怎么这么多人买矿泉水,后来听说自来水受到污染了。”销售员倪女士说,18日是*水的高峰,从早上7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目前超市低价位的矿泉水已基本**,其中8.4元一组550mlx12的康师傅物质水卖掉1000多组,5.8元的4L农夫山泉天然水卖掉400多瓶,暂时还无法补货。据介绍,尽管矿泉水遭哄*,但没有出现涨价。


在大丰自来水有限公司城南收费处的净化深井水自灌大厅,大批市民前来充灌桶装纯净水。销售人员介绍,一桶18.9升的纯净水,售价40元,平时每天*多卖两三百桶,但18日当天就销售了五六百桶。

记者注意到,在该大厅外面墙上,有一则大丰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告示,上面称,目前供水水质检测正常,公司已加大检测频率,如原水异常,将启动应急供水预案,启用备用水源,可保证全市安全供水。

大丰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丰的自来水都是以通榆河为水源,同时还有新团河备用水源。他们一直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监测,因为近日出 现水污染的传言,所以公司加大了监测次数和力度,由原来的每天检测一次,改为每小时检测一次。“目前供水正常,水质也没有问题。”该工作人员说。

标签: 环境 社会 盐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