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海南大学携手共同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30日下午,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与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正式合作启动“MM创业孵化基地”,继续扶持大学生创业,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和技术信息支持。

据介绍,MM(MobileMarket)又称“移动应用商场”,是面向各类服务提供商、终端厂商、手机软件开发和个人开发者,为超过5亿客户提供基于手机各类应用和数字商品的全新平台,也是一个为开发者实现创业理想的“梦工厂”。借助这个平台,大学生们的各类创意作品将有机会被数以亿计的中国移动客户下载使用,从而实现可观的业务收入分成。

据了解,为了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帮助社会缓解就业矛盾,共青团中央与中国移动于今年7月联合推出了“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和资金支持。“此次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与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合作成立的‘MM创业孵化基地’是‘百万青年创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MM助力青年创业的进一步实施,利用移动业务的开发和应用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机会。”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吴健副总经理表示。

签约仪式上,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宝在讲话中表示,“零门槛、零成本、零风险”使MM成为卓越的创业创新平台,学生们可以借此平台努力实践创新,进而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

据悉,“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为期3年,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与高校合办MM创业孵化基地是大学生创业扶持的一个开端,以后还将不断为青年学子提供创业平台和资金支持,为建设创业文化和构建和谐海南作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