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宽城区妇联建立女大学生见习基地促就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9日,记者从宽城区妇联了解到,今年宽城区妇联全方位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宽城区妇联依托各级妇女学校等部门,共培训下岗失业人员3200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宽城区妇联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全区发展大局,大力实施了“巾帼创业就业行动”,以创业就业培训工程、资金扶持工程和援助工程为重点,全方位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全年依托各级妇女学校及区相关部门全面开展家政、面点、美容美发、按摩、电器修理、手工编织等就业技能培训,共培训下岗失业人员3200人。

在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工作中,宽城区妇联为45名创业妇女办理小额贷款260万。同时,宽城区妇联还建立了女大学生见习基地,安置女大学生30人。在“百名妇联干部牵手百名妇女创业”项目中,有70名妇女实现新创业,创业项目24项,树立妇女创业就业典型31个,并通过举办妇女就业招聘会,帮扶500余名妇女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