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村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徐州丰县一名村长王某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7日被丰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王某是丰县范楼镇某村村长,2012年10月,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在路上发现了两颗大烟壳。

“当时就想着做饭的时候放点能提鲜,味道好”,王某将其捡起。回到家后,王某把种子剥离出来,撒在原村小学旧址的院子里。

2013年5月,办案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整个院子都是罂粟,除了少部分还在开 花,大多数都结了壳。经过对其拍照、登记、铲除,民警清点后发现王某种植的罂粟共计877株。

到案后的王某称,自己是头次种,并不知道犯法,对此非常懊悔。办案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王某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江苏 徐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