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增免费停车位有多少及分布在哪些道路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车友都切身感受过停车之难,也有不少人因违停被处罚过。近日,南京新增免费停车位,在原下关区的一些路段,南京新增多少免费停车位,而且这些车位目前是全天免费停车,南京新增免费停车位分布道路。对此,交警六大队介绍说,目前在辖区的24条道路上,共新增1435个路边停车位。

交管部门一直在严查违停,尤其是在目前的停车秩序专项整*行动中,交警加大查处力度,并及时清拖违停车辆。不少车友抱怨,他们也不想违停,但实在是找不到地方停车。针对停车难的问题,交警六大队对辖区内的停车泊位进行调研梳理,在重新复划新老停车泊位的基础上,在24条道路上又新增一批停车泊位,共计1435个。

还有一个好消息,对符合条件的路段,交警六大队还将增设路边停车位。据介绍,在路面宽度为8米至12米的,勘察后符合条件,可在路面一侧设置停车位;在路面宽度超过12米的路段,符合条件的话,可在路面两侧设置停车位。“这次新增的停车位,无论是主次干道,还是支路街巷,都有。”交警说。

据介绍,这次新增的1435个停车位是全天候的,而且是免费的。至于未来是否收费,暂时还不清楚。特别要提醒的是,车友在车位内停车时,要按照“同向、就位、顺序”的原则停车,如果逆向停车、一辆车占两个车位等,将按违停处罚。

标签: 南京 江苏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