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南京南钢大将刘亚晖办婚礼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的南京维景酒店喜气洋洋,南钢队名将刘亚晖在这里完成了他人生的一次跨越, 和妻子张星雯步入婚姻殿堂。因为正在国家队集训,刘亚晖此次是请了三天假回宁办婚礼的。

昨晚的婚礼现场,大腕云集,易立、韩硕以及孟达等名将均出席了婚礼,中国乔丹胡卫东也专程赶来送上祝福。据说,刘亚晖和张星雯的恋爱经历颇有意思,两人从小一起在中山东路体校打球,长大后又都在南京财经大学上学,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无数次擦肩而过却并不相识,但命运还是安排他们在*合适的时候相遇了。

用刘亚晖自己的话说就是“缘,妙不可言”。据刘亚晖介绍,此前,小两口已经奔赴美国度了蜜月,而婚礼过后,刘亚晖又将重返国家队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 去。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