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武警跳河救起跌入珍珠河的遇难者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2日深夜,市**国旗班战士巡逻时发现一男子不慎跌入珍珠河,男子头部血流不止,十分危险。国旗班和武警南京支队十余名战士一起,上演一场深夜大营救。南京武警救人得到了广泛赞誉,南京武警跳河救人表现英勇,南京武警在珍珠河救人见义勇为的模范,南京武警救人事件。

国旗班和武警南京支队十余名战士一起,上演一场深夜大营救。国旗班战士王健康介绍:“当晚10点30分,我巡逻到公教一村旁珍珠河附近时,突然听到有划水声,还有人在河中**,我赶紧跑过去查看,发现河里有一名男子,水已经淹到脖子,只露出头在水面上起起伏伏,衣领处还全是血。”王健康赶紧向中队汇报,随即跳入河里。

珍珠河平时水深在1.5米左右,成年人落水一般不会有危险,但这名男子头部受伤,神志不清,在河水里无法站稳,情况十分危急。王健康入水后,很快得到消息的战士宫伟也跑到现场,跟着跳入河中救人。两人费力地踩着河底淤泥向落水者靠近。王健康一把抱住男子,将他的头抬出水面,随后宫伟抓住其胳膊,两人合力将男子拽向岸边,男子这时已出现昏迷。

岸上,中队长**带着国旗班和武警南京支队十余名战士也赶到现场,几名战士抓住男子胳膊奋力向上拖,王健康和宫伟则从下方向上托,在众人的努力下,终于将其救上岸。很快,120救护车赶到,**和宫伟随车送男子到医院救*。经过医生*疗,男子后脑伤口缝了六七针,肋骨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其家人赶到医院后,握着两位武警战士的手连声道谢。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