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1号线6月底4G网络全面覆盖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朋友在做南京地铁1号线的时候都喜欢玩儿手机,而很多人都觉得在地铁里面手机信号差、上网速度慢,南京1号线4g网络全面覆盖后这一问题肯定不会出现。所以很多人就关心南京1号线4g网络什么时候有,告诉大家6月底地铁一号线就可用上4G网络了,同时地铁新线将全面覆盖4G。

据介绍,地铁一号线是2005年开通的,2003年地铁在进行网络通信系统设计时采用的是2.5G网络,当时很多乘客普遍使用的是2G网络。到 2010年一号线南延线、二号线开通时,这两条新线已经覆盖上了3G网络。由于运营时间久,一号线公共网络通信系统中的各设备已出现正常性的老化现象,靠 日常维护,进行定期巡查、设备维修和保养,来保证各设备良好运行。

南京地铁通过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的多次沟通,今年1月初起,3家运营商开始对地铁一号线老线公共网络通信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因为这 条线路是正在运营的线路,每天只能在运营结束后的两三个小时内进行施工,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施工难度和时间。

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预计6 月底前便可完成。升级后,地铁一号线信号差的现象将得到显著改善,乘客将能体验4G网络,下载一首歌仅需几秒时间。同时,即将开通的多条地铁新线,也将全 面覆盖4G网络。

标签: 南京 交通 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