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门票购买票价多少?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南京青奥组委启动青奥会门票销售,很多市民就在关心南京青奥会门票这一问题,南京青奥会票价多少呢,很多人关心的南京青奥会开幕式门票又是多少*呢,南京青奥会闭幕式票价多少*呢。想要购买就可以去青奥会购票网购买,或者到售票亭购买即可。

上图为发布仪式上,来自中、英、法三国的青少年志愿者代表向**青少年及家庭发出邀请,并启动英法票务网站上线。15日晚20:14,南京青奥组委启动青奥会门票销售,此次面向**销售的票种有开(闭)幕式门票、赛事亲子票(亲子2人和亲子3人)、赛事单项通票和各类赛事普通票。同时,英文和法文售票网站同步上线。

南京青奥共有71万张门票,其中开闭幕式6万张,赛事门票65万张,95%以上的赛事门票票价不超过300元。目前,组委会提供3种购票途径: 购票网http://tickets.nanjing2014.org(中文);邮政、电信、工商银行等12家单位开设140家销售网点;在南京奥体中 心、五台山体育中心和龙江体育馆开放售票亭(只销售赛事普通门票)。8月后,还将开放其他场馆售票亭。今年2月组委会已开售学生票,3月开售亲子票,4月11日向南京市民优先开售各类门票。

标签: 南京 江苏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