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创业养野猪还挣不挣钱?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大中小城市都愈演愈烈,而农村也没有闲着,农村不是只能种庄稼,只要你有农村创业***就创业致富,农村创业养什么好就要看你有什么农村创业养殖***,只要你有农村创业养殖***创业致富**是梦。

成功要点:1.走有机绿色食品路线。2.*特养殖法,吃鸡蛋、喝泉水,肉价是家猪3倍。

风险提示:1.相比家猪,养野猪难得多。2.野生动物养殖关键不能缺微量元素和矿物质。3.野猪生病,打针解决不了,必须靠**药。

野猪具有营养丰富、肉质鲜嫩、脂肪含量低等特点。江西龙虎山森林资源丰富,是喂养野猪的好地方。2006年,初中学历的陆选金100元买回一头小野猪。这只母野猪竟在几个月后**了,陆选金找到公猪为其配种,之后它生了4只小崽。陆选金看到了商机,便决定饲养野猪。

每年野猪可以产2胎,一胎有好几只小崽,2年后,陆选金就有了30多头野猪。由于地盘小,野猪之间常发 生打架斗殴事件,临产的母野猪为了争地盘,常常打架而致流产。于是,他投资10万元,给野猪搭建新的猪舍,并租下一片500多亩的放养地,进行野猪生态养殖。

在猪舍外,陆选金还养了一群家鸡。养鸡是为了下蛋,但蛋不是为了卖*,而是为了给野猪吃,给断奶的小猪补营养。陆选金养的野猪可谓野猪当中的贵族,吃鸡蛋、喝泉水,吃的是纯绿色有机饲料,**的绿色食品。现在陆选金的野猪有100多头,而他的野猪肉在市场上也卖30多元1斤,市场价是家猪的3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