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养羊驼怎么样?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大中小城市都愈演愈烈,而农村也没有闲着,农村不是只能种庄稼,只要你有农村创业***就创业致富,农村创业养什么好就要看你有什么农村创业养殖***,只要你有农村创业养殖***创业致富**是梦。农村创业养殖***之羊驼又名“软**”。

成功要点:国外引种,国内**,经济价值高,1只羊驼**的经济价值达1万美元。

风险提示:1.从国外引进的种群需要适应环境。2.若是微量元素缺少,羊驼有难产的危险。

羊驼一年可以剪1次毛,1只成年的羊驼能剪3000到5000克左右毛。羊驼毛素有“软**”之称,保暖效果是普通羊毛的2倍。1公斤羊驼绒在**市场上的价格是100美元,而羊驼的寿命可达20到25年。也就是说,1只羊驼的经济价值在1万美元。

新疆清河县的曲式元从澳洲***引进了11只羊驼。6年时间,11只羊驼繁衍到62只,其中有44只能产羊驼绒,年产量在100公斤左右。而其他羊驼需要受孕产崽,曲世元计划扩大种群,繁衍到200只,并把每只羊驼的价格降到1万到2万元。这样,其他牧民就有能力购买国内的羊驼。每年只需50—60元的饲料费用,而每只羊驼每年的羊驼绒就可以卖出四五千元。即使不算繁殖,单是养殖羊驼,每年也能*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