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养殖好项目抢手黑蛇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要点:1.*具眼光找出黑蛇广阔需求。2.养殖的人特别少。

风险提示:1.每年七八月是蛇*难熬的季节。2.天热容易得肺炎,相当于瘟疫。

黑蛇在全世界属于稀有动物,在韩国及其它**市场有很大的需求。在湖北省武穴市,有一位复员军人叫蔡淳*,养起了一种叫棕黑锦的蛇,俗称黑蛇。

一般的蛇一条能卖到一二百元人民币,但是他养的黑蛇一条能卖到5000元。刚开始,小蔡以三四百元一条的低价买回了300多条种蛇。说起养黑蛇,小蔡可有绝招。他的黑蛇不是露天散养,而是给它们搭了一个漂亮的菜棚,用来遮风挡雨,并用箱子隔离养殖,以防蛇与蛇之间互相传染疾病。

黑蛇的饲料成本每年100元1条,3年300元。至于人力物力成本,1个工人1年可以养1000条左右,摊在每1条蛇身上,这个人工的成本很低,也就10到2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