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养海狸鼠带来的大财富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大中小城市都愈演愈烈,而农村也没有闲着,农村不是只能种庄稼,只要你有农村创业***就创业致富,农村创业做什么好就要看你有什么农村创业好点子,只要你有农村创业新点子创业致富**是梦。

成功要点:1.海狸鼠的营养价值高。2.出其不意制作海狸酒。

风险提示:1.母海狸鼠产仔时怕难产。2.在不习惯吃野味的地方怕卖不出去。

海狸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市场上被称为“海龙肉”,高蛋白、低脂肪,血红蛋白含量**。海狸鼠的毛皮、肉都可以卖*。一只海狸鼠的饲养成本*多40多元,可一斤海狸鼠肉可以卖20多元,一只海狸鼠长到20多斤卖的话,可以卖400多元,利润还是很高的。

邓家凤前往河北买海狸鼠苗,投入10万元本*,买了几十对海狸鼠留种,准备产崽。平均一只母海狸鼠大概可以产崽6只,待小鼠体重长到20多斤时 便可以卖了。由于当地之前没人吃过海狸鼠肉,很多饭店刚开始不敢要。邓家凤便免费向饭店赠送海狸鼠肉供试吃,赠送了40多只,砸进去了2万元的成本,但随 之而来的便是各家饭店的*购预订,海狸鼠肉的价格也从15元1斤飙升至28元1斤。这一年邓家凤*了8万元。

后来,邓家凤扩大养殖规模,养殖了4万只海狸鼠。由于南方海狸鼠产肉率高,她便想出制作海狸酒,将海狸鼠杀完后烘干,放在酒缸里制作海狸酒销售。这样一来,海狸酒的年销售额就达5000万元,而海狸鼠皮毛、肉以及活体的年销售额也有2000万元。

标签: 创业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