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雷军的创业致富经验创业必须顺势而为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自2007年离任金山CEO后,雷军甚少来成都,此次因财产**而来。昨日华西都邑报记者见到他,着一身惯穿的玄色短袖T恤,像变魔术一样不竭从口袋取出小米手机。“三年前,光我记得的,就用了57部手机。从事手机工作后,用得更多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如何创业的,**课堂为您讲诉创业致富技巧。

雷军说他是手机发热友与无线电欢兴奋乐爱好者,这是其创办小米的动力之一。回想回头回想回想从金山到小米的创业过程,雷军初度向媒体泛论个平分歧感应沾染:“做金山我们强调不屈不挠,艰辛奋斗。做小米我们强调趁势而为,欢愉创业。”

回想回头回想回想从金山到小米的创业过程,雷军称本人是少年时代做金山,成熟时代做小米。“用一些词语来形容金山创业:动不动就是长征,断定不移,不屈不挠,厚积薄发。而做小米我们强调的是趁势而为,欢愉创业。”“干事不要太轴,逆风飞腾,说甚么找事在人的话。这是我创办小米,较之于金山的转变。”雷军指出,此刻金山也在做这样的转变。

但金山创业之初专注产物的精力,是一贯连结下来的。“创业成功80%靠命运,但这个命运是对机缘对策略的掌控。”雷军总结他的创业经验,就是四个字——趁势而为,“大势答应你干,你就拼命地干,你干吗要轴着干,成功的路有千百条。”作为第四届四川中小企业**峰会的“华西创业导师”,雷军*后专门为成都创业者提笔写下“趁势而为”这四个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