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队员南京小伙周云大婚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杨门淑女今出嫁,娜袅风姿艳如花。周郎迎娶心儿甜,成婚礼炮贺新家。喜筵难赴因有事,结念祝词寄天涯。良宵美满春盈室,缘业**并蒂嘉。用这*诗来形容一南京小伙再恰当不过了,那就是江苏舜天队队员周云,刚刚与队友一起为舜天本赛季取得*胜的周云与爱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晚上,整场婚宴都在浪漫、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进行。曾经相识到相知 经历伤病但收获爱情,说到周云和李卓颖的这段感情,“患难见真情”这句话用在他俩身上再贴切不过。刚刚认识小颖,周云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了,把这个女孩视作了未来结婚的对象,开始了对小颖的疯狂追求。但追女孩子可没在赛场上进球那么简单,小颖对这个瘦瘦的男孩并不“感冒”,即便周云是她*热爱的舜天足球队中的一员。

“我是南京人,当然喜欢舜天队,经常去看球,但是那时候不太敢和队员们接触,总感觉和他们之间有些距离,更别说谈恋爱了!”小颖回想起当初,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但随后,开始注意周云的小颖慢慢被周云在场上的那股拼劲所感动,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去现场为这个正在追求自己的男孩加油。

2012年,周云在联赛中受伤,不得不返回南京休养。也正是这段时间,两个人的心由球场到看台的距离慢慢靠近,到*后紧紧地靠在了一起。小颖几乎每天都让妈妈在家里煲汤,然后自己把汤送到舜天的大本营,而这一送便是一发不可收拾。有时候小颖忙着上班,小颖的妈妈也会自己送汤到大本营给周云。

和这个不错的小伙子接触几次后,小颖的妈妈也慢慢接受了这个“足球小子”。即便后来周云伤愈归队,只要球队在南京,小颖和妈妈都会做一些好吃的东西给他送去。经历了伤病,但收获了一段真挚的感情,周云也慢慢变得成熟,生活中如此,球场上亦是如此。“小颖一家对我真的是特别的好,我爸妈知道这些之后,也非常感动,叮嘱我一定要好好爱护她!”周云回想起小颖照顾他的那些日子,依旧是满满的感动。

婚礼设宴68桌,但是还是不够,加上包间,超过70桌,座无虚席。足以说明周云这个舜天猛将的好人缘。婚礼现场,不乏足球元素,一块象征着足球场地的大屏幕上写着“爱在云端,形影相随”,而另一片“足球场”上写着“周云VS李卓颖”,舜天的队旗挂在名字的上方。现场的大屏幕上不断地回放着周云和小颖相识到相知的一幕幕,有搞笑的、有温暖的、有感动的,在场的每一个人看着看着就笑着流下泪水,同时在心中默默地祝福这一对新人。

婚礼上,*感人的一幕莫过于小颖的外公外婆将小颖托付给周云的画面。因为小颖小时候是外公外婆带大的,所以,昨天是外婆为她戴上了头纱。现场,小颖眼含热泪与外公外婆拥抱**,转身走向了周云的怀抱,两人也紧紧地抱在一起,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而在场的宾客们也被这一幕所感动,流下了泪水。

不过,随后江苏体育频道主持人李伟齐为婚礼送上了一段脱口秀,让现场的气氛再次热烈起来:“周五与恒大比赛*后一刻钟,周云的进球帮助舜天战胜对手!”引发全场一片笑声和掌声。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代表俱乐部发言:“因为备战与恒大的比赛,很多教练球员都没法到来,他们也委托我为周云送来祝福!”

后天,江苏舜天就将在主场迎来“亚洲*强”广州恒大队的挑战,而周云将于明天回到南京。中午一点,他会准时回到球队与队友们一同备战。我们在祝福这对新人的同时,也期待周云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和舜天的兄弟们一起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