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位奇葩酒驾司机被查掏万元贿赂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交警说:“实在醉得不行了,只能将其抬去医院抽血检测”;其中有一个喝了却很“清醒”,拿出万元现金让交警“随便”用。这种作风真有创业致富的气魄。到了医院后“抽血结果终于出来了,284.5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3倍了,难怪开着开着都睡着了。”昨天上午,交警六大队负责人拿着一份血检报告直摇头,对于3月8日晚发生的那一幕,他还记忆犹新。

3月8日晚10点,市民孙先生拨打了**电话,称幕府西路仁康医院路口有一辆外地牌号轿车开得歪歪扭扭,然后就撞到了高架桥栏杆。奇怪的是,事故发生后,没人从车上下来。究竟是怎么回事?六大队交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发现一辆“冀J”牌号的大众轿车停在栏杆旁,他们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在车内呼呼大睡。交警喊了半天,男子始终无法清醒过来,车内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气。因为无法进行吹气检测,交警只能合力把男子抬上警车,然后又抬进了医院抽血检测。其间,男子毫不知晓。

随后,交警将男子带回醒酒,直至次日上午才醒过来。“我没喝多少啊,怎么会醉成这样?”男子姓张,他始终不信自己开车时居然睡着了。张某称,晚上参加朋友聚会,喝了3两酒,觉得问题不大就开车回家,到了幕府西路仁康医院路口想调头的,后来发生的一切都不知道了。警方将以危险驾驶罪移送检察院,届时当事人将被吊销驾驶证,被判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

“事发时间是3月8日清晨6点,地点在长江四桥主桥面。”高速四大队三中队执勤交警马力昨日介绍说,他驾车由南向北巡逻到43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苏K牌照的白色保时捷卡宴停在应急车道内,打着双跳灯,是不是车子发生了故障?带着疑惑,马力走向这辆车,结果发现一名男子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敲了好一会儿,男子才睡眼朦胧摇下车窗,一看是交警,他立刻由躺变坐。就在车窗摇下来的瞬间,马力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后经他询问,男子承认了此前喝了一点酒。

随后,马力将男子带回大队,对他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终显示为60mg/100ml,为饮酒后驾车。男子交代,此前参加了同学聚会,在1912喝了酒。“我心里有数,所以停在路边睡觉,想等酒醒后再开车。”男子还表示,自己知道酒后驾车危险。当男子得知,要予以处罚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后,“反应”**,立刻从包内拿出一万元现金,希望可以网开一面,*拿去“随便”用。其作风就像一位创业致富的**一样。 交警严词**。由于驾驶证被暂扣不能开车,急着赶回去的男子随即电话联系了代驾。“早知如此,不如喝过酒就直接找代驾好了。”男子猛拍脑袋。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