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被打女护士自杀系谣言造谣者受治安处罚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江苏苏州警方依法对在互联网上编造传播南京被打护士**死亡谣言的一女性造谣者进行*安处罚。南京鼓楼医院称,正在该院接受*疗的南京口腔医院被打护士陈星羽***果逐渐显现。

3月5日,苏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网民“玲玲”在腾讯微博上发帖称,“南京那个被打致瘫痪的护士用氯化钾静脉注射**了!”该信息短时间内被大量转发。经查,该网民真实身份为李某,女,今年23岁,江苏省滨海县人,现在苏州市吴中区某民营诊所工作。

经审查,李某交待了编造这一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李某故意编造谣言,歪曲事实,混淆视听,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苏州警方根据*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对李某进行了*安处罚。

另据南京市鼓楼医院发布的*新微博说,感谢大家对陈星羽护士病情的关心,目前她正在我院骨科积极接受*疗,***果逐步显现,祝福和期待她早日康复。

2月25日凌晨,南京市口腔医院护士陈星羽因在与病人家属的纠纷中受伤,被送入南京鼓楼医院*疗。连日来,陈星羽的伤情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护士被打过程视频公布后,受到网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形成了对陈星羽伤情关注的热点,引起人们热议。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