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曝光老赖合计欠款两千万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苏州会议中心大屏幕公布了一组老赖名单,这216个老赖合计欠款两千多万元。这次是苏州市中级人民**公布的“苏州**民生案件被执行人员名录公告”,这也是该院*次采用集中曝光的形式公布“老赖”信息。3月4日上午,这216个老赖的名单被公布在苏州市会议中心的电子屏幕上。

据苏州市中级人民**介绍,此次曝光总共涉及全市**受理的269件执行案中的216个单位及个人,这些被执行人有些是拒不支付赡养费、抚养费、扶养费的,有些是赖着工人工资、工伤赔偿款不给的,有些是拖欠交损赔偿款、医疗赔偿款的,各种款项加起来共有2367万元之多。

苏州中院执行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全市**共执结涉民生类案件11847件,执结标的额超过3.8亿元,执结案件数和标的额都创下历年新高。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有部分“老赖”采取种种手段隐匿财产、拒不履行。为了加大对这部分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压缩“老赖”们的生活空间,及时**社会弱势群体的利益,维护司法**,构建社会诚信体系,该院采取了集中曝光的形式。

今后,该院还将陆续扩大曝光名单,并将“老赖”信息向金融机构、主管部门等单位通报。各基层**也将会在本辖区内集中曝光“老赖”名单。但只要“老赖”们履行了义务,**会及时将其信息从名单中撤下来。

标签: 苏州 财富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