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暴跌惨遭腰斩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大的**比特币交易Mt.Gox推迟提款,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仅仅几小时,比特币从260美元跌至110美元惨遭腰斩。这也是比特币价格今年来第3次暴跌,价格已经下跌了90%。比特币在去年11月29日达到历史**,当日报收1241.10美元。自此之后就是一路下跌,今年开始更是连续暴跌,价格仅为*高点的十分之一。

作为电子货币的代表比特币近年来倍受关注,价格从2013年十月份的100多美元飞涨到1200多美元,曾经让无数人一夜**。可惜,正如**的荷兰郁金香事件一样,过度的炒作导致了大量的抛售,比特币本身又无任何价值。于是,比特币价格一路下跌,截至到2月份已经跌去50%。

Mt.Gox是*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近一段时间接连因为各种原因造成不能提款,导致不少用户集中抛售比特币。Mt.Gox将推迟提款的原因归为:因无**常提款而跑到Mt.Gox公司门口**的小部分用户,还有一些技术问题。不管是什么原因,显然,Mt.Gox用户对这个曾经*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失去了信心。

2014年2月7日,Mt.Gox交易平台发生技术故障,用户无**常取款,整个平台不得不暂停交易。受此影响,比特币兑换价一度由827.38美元跌至619美元,跌幅高达25%,之后比特币价格回升至700美元上方。

2014年2月10日,Mt.Gox发布解释声明,表示软件系统存在设计上的缺陷,软件开发商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比特币提现功能很快就会**。然而,神秘的6000单位抛盘无情地打击了Mt.Gox想要**其信用的尝试。比特币价格从逾600美元直接跌至*低的102美元。

2月16日,由于比特币漏洞修复时间推迟,市场担忧可能再度出现暂停提现,交易者仓皇逃离虚拟货币世界,比特币价格由540美元大幅下挫至220.29美元,跌幅近50%。上周4在短短几个小时内,Mt.Gox比特币由260多美元暴跌至110多美元。去年10月,比特币价格自100美元开始腾飞,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飙至1240多美元。如今看来,比特币已经被打回原形。

对于比特币价格的暴跌,业内人士分析,比特币本来就是一种没有任何价值的虚拟货币,它的价格完全由世界各地的爱好者、玩家、炒家来决定,出现这样的巨幅波动很正常。如果还想做比特币投资的朋友,建议暂时远离避险。

标签: 创业 比特币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