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大众点评阿里牵手中信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自阿里巴巴宣布入股中信以来,竞争对手腾讯按耐不住入股大众点评网。双方的余额宝对现金宝大战持续升级,更是在2月14日同时推出二代保底产品,争夺互联网金融。马云**的阿里巴巴在互联网金融上动作越来越大,已经引起了传统银行业的高度关注,*近更是入股中信医疗,准备进军可穿戴、医疗设备等领域。

另一方面。来自不同渠道的消息显示,腾讯已经正式入股了大众点评网,这一消息有望在近日宣布。有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腾讯入股比例以及投资金额,只是强调“可能达到数亿美金。”

公开报道显示,大众点评目前已完成了四轮**,分别是:2006年红杉资本的*轮100万美金投资;2007年Google投资400万美金;2011年4月挚信资本、红杉资本、启明创投和光速创投联合1亿美金的投资;以及在2012年第四轮**6000万美元。

至于腾讯为何要收购大众点评,业界普遍的观点认为这是腾讯在弥补O2O战略的短板。根据腾讯的O2O路线图:依托**、手机QQ等社交链来实现快速渗透,占领线上互联网入口,获得海量流量;在**支付推出之后,建立了自己线上线下的交易闭环系统,激活现金流;通过这样的布局,腾讯希望将线上庞大的用户资源引入到线下*终实现消费。

目前针对此消息,大众点评**部人士表示“不清楚”,腾讯方面也表示无可奉告。虽然还未正式证实这一消息,但是消息来源比较靠谱,相信腾讯很快就会宣布这一重磅消息。

标签: 创业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