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气球江苏徐州闯祸伤人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气球本来是一种热闹喜庆的东西,可近日江苏徐州沛县的一家人却被来自河南郑州的气球炸伤了,为什么气球能从相隔400多公里的郑州飘来呢?据报道,这个气球大约直径1米多,是用于活动的氢气球,从气球上系着的彩带可以推断,这只气球来自距沛县直线距离400多公里的郑州金水区。

事情发生在2月15日下午4点多,江苏徐州沛县一处农家小院内,这家人的主人张兰正从外面回家,快到门口时,突然听到院子里传来一声*响。进院子里一看,发现一个直径1米多气球的残片,还有一股焦臭味。张兰10岁的女儿和分别4岁、3岁的外甥女以及62岁的父亲都捂着脸喊疼。张兰上前查看发现,四人受伤的部位主要在头部,他们的头发、眉毛都已经焦黄,似是用 *烤过一般,一名外甥女的小虎帽上两只耳朵已经变得焦黑。不仅如此,家里厨房、房间里的四五块玻璃都被震碎,玻璃碴子撒了一地。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其中两名分别4岁、3岁的孩子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住进重症监护室的两名女孩分别4岁、3岁,目前两人面部肿胀严重,几乎睁不开眼睛,每天要分两次涂抹药膏。几天来,孩子根本无法休息,一个劲地喊脸疼,并奇痒难忍。

究竟是什么气球飞到了自己家造成了3人受伤?警方初接到**后赶到现场,发现一只红色的炸开的气球,4名伤者均已送医,**人家中有四五块碎玻璃。警方表示,红色气球直径在1米多,下方系着一条红底白字飘带,上面有“中国银行郑州市金水支行恭贺广鑫汽贸”等字样。

民警表示,暂时无法确定气球是否从天上落到院里,**原因也无法判断,警方已经对现场情况进行采集并着手调查事故原因。如果真的是从郑州飘过来的,那么这个气球飞行了直线距离400多公里,实属罕见。目前,沛县警方已经成立了调查组,经初步调查,徐州沛县境内没有叫“广鑫汽贸”的企业,通过网络搜索也没有发现徐州范围内有此名的企业,警方将在近日内到河南郑州作进一步调查。

有媒体记者调查后发现,中国银行郑州金水支行经过反复核实,确定没有一家名为“广鑫气贸”的企业在该行开户,银行及其员工近期内,也没有向一家叫“广鑫汽贸”的企业赠送过氢气球及进行恭贺活动。对于为何氢气球上出现该银行字样,他们暂时也不知情。通过网络搜索,也没有发现郑州金水区有名为“广鑫汽贸”的企业。

一个直径1米的气球是如何从400公里外的郑州飞到了徐州,又是如何**的,目前还是一个迷。另外不排除,气球其实是本地的,有人故意做的假飘带。目前,这个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真相尚未揭开。

标签: 徐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