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迎来巴甲豪门外援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球星埃利亚斯于16日来到南京,他将加盟江苏舜天,这位巴甲豪门博塔弗戈的前锋将有望给江苏舜天带来惊喜。据介绍,埃利亚斯之前效力于巴西**联赛的豪门博塔弗戈足球俱乐部,他今年27岁作为一名前锋正是**年龄。不出意外,他将与江苏舜天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内的合同。

世界足球的圣地巴西一向都是中超外援的输出地,作为巴西足球的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这个赛季为中超输送了诸多球员。目前中超*炙手可热的外援埃尔克森也正是从博塔弗戈转会到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在中超的惊艳表现,也让更多中国球队把目光投向这支巴甲的**劲旅。

巴西球星埃利亚斯也在采访中谈到:“我知道埃尔克森,他在中国取得了成功,未来,我也希望向他那样,为舜天进更多的球,来帮助球队。”埃利亚斯给新东家江苏舜天表了态,埃尔克森在中超的绰号叫“埃神”,埃利亚斯希望自己能做舜天的“埃神”。

事实上,之所以舜天要换掉2012中超双料*佳达纳拉赫,一个重要原因是,舜天希望在前场找一个有速度、能突破、能传球的前锋,对于自己的能力,埃利亚斯充满信心,“我有速度,有身体,而且我在比赛中的跑动很积极,活动范围也很大,至于未来如何去踢,我还得看新教练的安排。”

尽管来自巴甲豪门博塔弗戈,可在中国,埃利亚斯目前没有任何的知名度。*新的资料是,今年2月6日,埃利亚斯代表博塔弗戈参加了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他替补出场帮助球队大胜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埃利亚斯短短20分钟的出场时间,为球队奉献了助攻。

为何加盟舜天?面对这个问题,埃利亚斯说:“出国踢球是我多年的一个梦想,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比如贵州人和的尤里以及河南建业的马克斯,他们都向我介绍和**了中超,舜天给了我不错的条件,我喜欢这里,喜欢这家俱乐部。”这位效力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的前锋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同胞埃尔克森那样,在中超进更多的球,帮助舜天取得好成绩。

不过,由于埃利亚斯**不会英语,所以未来在与主帅高洪波的沟通上,球队翻译的担子更重了。如何让这位巴西球星尽快适应江苏当地的环境、气候和食物也是一个问题近日,埃利亚斯将接受体检,若一切顺利,下午就将和舜天一起前往韩国*济岛进行联赛*后阶段的备战。

标签: 江苏 社会 舜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