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发力雷军率领小米手机突围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米手机连续发力,先是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3电信版发售,紧接着小米4工程样机出炉,红米电信版同样发售。2月15日雷军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3电信版25日发售,但未透露更多细节。同日,小米正式发布了电信版红米手机。而且传说中的小米4样机也被曝光。

电信版红米在配置上有了明显升级,处理器从四核1.5GHz的联发科MT6589T更换为高通的MSM8628,其价格依然是799元,将于2月20日正式开卖。根据小米公司内部人员证实,小米3电信版和红米电信版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售,有人放出了红米电信版入网许,发证日期为2月11日。

有分析指出,小米3电信版在配置上应该是不会有变化,依然是骁龙800四核处理器、16GB/64GB两个版本。而据估计*批发货会在10-15万台。小米官网暂时还未有小米3电信版的消息,据说是在2月18日与电信版红米同时发售。

业内人士分析,之所以节后小米手机会有多个大动作主要是目前中低端手机竞争激烈,稍微落后一步就会影响销量。尽管小米手机这些年来进步很大,但是现在的年出货量*取的利润并不多。更何况,国产手机都没有什么自己的技术壁垒,大同小异,同样的配置只要别人比你便宜100元就会*走销量。雷军选择元宵节后三线开花,也是一种突围,尤其是小米4的推出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手机 财富 小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