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神秘空姐团镇江打醋打酱油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镇江有春节前打酱油和醋的传统习俗,可是一群戴着面具的空姐团突然出现在打酱油的队伍里,真的是惊呆了小伙伴们。为何空姐也来打酱油?有媒体记者上前去采访,但是这些美丽的空姐们却只是用重庆话祝大家新年快乐,而**多说什么了。

每年春节前,镇江老百姓都有到醋厂打酱油、打醋的习惯。1月17日上午,江苏镇江一醋厂院内就排起了长队。突然,院内出现一群身着“空姐”服装,头戴贝雷帽,脸罩面具的美女。笔者看到,她们胸针上有重庆二字,右手拎黑色皮包,左手拿桶,下车后直径走到购票队伍后面排队打酱油和醋。市民无论问什么问题,“空姐”只用重庆话说新年快乐。

标签: 镇江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