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路“梅花桩”行路难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南京文化街区长江路忽然竖立起几十根隔离桩,犹如“梅花桩”,行人从此经过仿佛要打少林18铜人阵,纷纷诉苦这不是走路,这是练武术!据了解这些梅花桩是在1月4日竖立的,主要是为了防止乱停车,车确实没法停了,人也没**常走路了。这80根隔离桩,真的是成为了武林高手的梅花桩。

南京历史文化街区长江路是一条集文化、休闲、旅游、景观于一身的艺术氛围浓郁之街区,其道路线形流畅美观,六朝文化、石刻浮雕、**文化等主题内容随处可见。这次在长江路九号附近一段不足50米长的人行道竖起隔离桩,是为了防止乱停车的作用。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