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放卫星要收购《纽约时报》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陈光标在16吨人民币助力经济大普查后,又放卫星,扬言要收购美国的《****》。这位以乐捐闻名的江苏企业家经常有出人意料的举动,曾经3000万现金支持青年创业,也曾开演唱会凡是来听的就发红包。陈光标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熟悉他的人说,他其实心很好,爱捐款,就是太爱闹腾。

在12月30日,陈光标出席了“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和香港文汇报共同举办的“2013**华媒大奖”现场,在获得“杰出华人”称号后,他发表获奖感言宣称自己将要去美国做三件事情,**件是就去洽谈收购《****》。此言一出,台下立即一片骚动,有人直言不相信,这**是放卫星。

12月24日平安夜,陈光标动用了一辆东风大卡车运来一整车、共计16吨百元人民币,在南京临时搭建的数米高的露天红帐内“砌”了一个三面“*墙”和一个“*桌”的“演播室”,现场宣传经济普查。16吨百元大钞合计14亿人民币,这样的宣传效果,让网上一片哗然。是真心?是哗众取宠?还是傻了?!

关于陈光标的争论,从未有停止过,他的口头禅就是高调做慈善,别人捐款是悄悄的,例如浙江的那位顺其自然,可他却一向是光明正大、大张旗鼓,担心别人不知道。

陈光标曾在2012年8月,花费约三万美元在《****》刊发半版广告,宣示***是中国领土;2013年8月5日,陈光标之子陈环境在《****》刊登广告,再次宣示*****;8月11日,陈光标再次在《****》上刊登半版广告,呼吁日本*相安倍晋三不要参拜靖国神社。

公开资料显示,《****》(The NewYork Times)有时简称为“时报”(The Times)。是一份在美国纽约出版的日报,在全世界发行,有相当的影响力,美国**报纸/严肃刊物的代表,长期以来拥有良好的公信力和**性。目前经营状况良好,也没有要出售的传闻,就算收购,估计开价也在上亿美元。标哥是否能言行一致,拭目以待吧!

后续报道

陈光标表示《****》值10亿美元,但他愿意就具体收购价格同《****》方面磋商。陈光标还称,由于自己拿不出10亿美元,他劝说了一名香港富翁出资6亿美元,帮助他完成收购。陈光标表示,如果不能全资收购,就争取成为控股股东,就算出资入股《****》也能接受。不过,《****》发言人表示不对市场传言作出回应。而分析人士也表示,《****》的控股方此前曾表示不会出售该报资产。

标签: 财富 人物 陈光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