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小学生被老师踩脸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苏州一位13岁的小学生读“苏大小博士教育”辅导班,竟然被老师殴打,还被踩脸受伤破相。近日,孩子的家长向这家机构讨要一个说法,并**。据孩子家长吴先生介绍,他的孩子小齐(化名)读五年级,被老师殴打踩伤后,至今没有道歉和赔偿。当事机构苏大小博士教育坚决否认有这样的事件,据查苏大小博士教育还**非法运营。

苏州的吴先生介绍,他的孩子读五年级了,为了小升初,特意花了4000元,在学校附近的“苏大小博士教育”辅导机构报了班。 小齐平日放学后,就到位于里河新村15幢303室的办学点补习功课,晚上8点再回家。

但是12月18日晚上,小齐回到家中时脸部红肿,还破了相。当时,小齐称自己在路上被车刮倒了,吴先生便没在意。令他没想到的是,次日早上,小齐的班主任特意打来了一个电话,称发现小齐脸上的伤非常明显。班主任问了其他参加“苏大小博士教育”辅导班的同学,有同学描述称,是一名李姓老师先将小齐拽倒在地,用脚踢了他的头和胸,才导致小齐破相挂彩。

吴先生大吃一惊,辅导老师竟然这么狠毒殴打一个13岁的孩子。吴先生急忙问自己的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情,小齐*后说了实话。“***走进来踹我,说要**我。”小齐称,他怕说被老师打反而会被爸爸骂,就选择了隐瞒。

得知真相后的吴先生找到苏大小博士辅导机构,询问是否有这样的事情,如果事情属实,希望***能站出来向孩子道个歉,并将剩下的学费退还。但是这家辅导机构讨矢口否认对孩子动粗,这位**打人的***也没了踪影。无奈之下,吴先生只能**。

经过警方调查,**打小齐的***是在“苏大小博士教育”做兼职。事发时,有多名学生在场,因教室内无监控等设备,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核实。苏大小博士辅导机构的一名负责人介绍的经过情况与孩子们的描述有较大出入,据这位负责人说“***与小齐感情非常好,平时就爱闹着玩。当天是小齐学习不用心,就管了管他,但没有把他拽倒、用脚踢脸的情况。小齐脸上的伤,可能是不小心被桌椅刮到的。”

看来13岁的小齐究竟有没有被***殴打还需要进一步核实,但是孩子的伤是真的。苏大小博士教育的负责人称,事情发生后,***觉得委屈,已经**兼职了。接下来会与吴先生协商,妥善处理此事。吴先生也表示希望能尽快得到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另外,据调查“苏大小博士”并未在有关部门注册登记,**非法运营。有法律人士称,从法律上讲,这家教育培训机构属无证经营。建议吴先生向工商部门和***门反映,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

标签: 苏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