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缘丝绸获南通市长质量奖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苏南通的鑫缘茧丝绸获得了“2012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鑫缘丝绸多年以来坚持质量**,勇于创新、奋力赶超,全面提升质量竞争力,为实现“两个**”、建设长三角北冀经济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南通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鑫缘集团通过申报、**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材料评分、现场评审、演讲陈述**及社会公示等评审程序后,鑫缘集团被授予2012年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成为全市行业的质量**,为推动和促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南通市**号召全市广大企业以鑫缘为**,勇于创新、奋力赶超,全面提升质量竞争力,为实现“两个**”、建设长三角北冀经济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鑫缘集团通过**推动,持续实践**绩效管理。多年来,鑫缘集团通过质量、环境、测量、安全生产、知识产权、物价诚信等标准体系建立与整合,导入**绩效。通过内外培训,实施自我评价与改进,培养**、战略、聚焦顾客、测量与知识管理,关注运营等模块自评师,邀请外部**诊断式评价,与外部单位学习交流等方式,全员理念与**合拍,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身体力行,分管负责人为板块责任人,员工主动参与,配置和优化各方资源,关注各方利益。引入先进管理方法,突出与行业内外的**比对和超赶,提升绩效评价机制,以管理创新推动技术、品牌、文化等方面的创新,实现了中国丝绸鑫缘**,促使鑫缘成为国内行业**企业,正向**一流企业持续改进。

鑫缘集团通过文化引领,打造坚实的团队凝聚力。**绩效已成为鑫缘不断完善并深入企业文化核心的过程。鑫缘集团的愿景是“创新茧丝绸产业,永当行业**”;使命是“以科技品牌传承丝绸文化,获农企双赢促进经济发展”;核心价值观是“精品人品同在,创新诚信永恒”。建立制度文化、管理体系、规范行为准则,视觉文化系统。鑫缘将**绩效管理理念从**战略、中层贯彻、基层执行,到人才培养、员工价值观等从形到神,由表及里,从标到本,深入渗透。鑫缘不断追求**,以企业强大、员工富裕、顾客共赢为目标,提供一流服务、培养一流人才、创建**一流茧丝绸企业。

鑫缘集团通过创新驱动,构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鑫缘集团组建了国内丝绸行业唯一的多个科技创新平台,建立了院士领衔、国务院特贴**,省中青年**、国家蚕桑**等组成的创新团队,从事茧丝绸研发与推广;建立了与多所院校产学研合作机制,攻关产业重大关键技术,实施阶段性重大专项,承担了国家、省重点科技项目30多项,起草国家标准,建立创新体系,成为我国茧丝绸产业技术创新主体、成果转化基地,传播丝绸文化公益使者,带动了我国茧丝绸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鑫缘集团通过资源整合,谋求共赢发展的持久力。整合全国行业及产业链优势,推行茧丝绸产业化经营模式,形成上下游联动的产业链,在惠及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基础上,实现员工、股东、用户、合作方、社会等共赢发展。被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等部委向全国推广。鑫缘整合基地、技术、品牌等方面优势,扬长避短,成为管理**、技术领先、文化和谐、基业长青的知名品牌示范企业、**企业,推动产业链企业**绩效管理的孵化,促进了区域茧丝绸产业和经济发展。

鑫缘集团通过品牌推动,构建坚实事业的长青基石。鑫缘集团高层**高度重视品牌培育和建设工作,建立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品牌战略、品牌培育方针和目标,围绕方针和目标组织品牌策划,实施技术创新和品牌经营,提高品牌产品对产业经济发展的贡献份额和带动作用。创建了全国茧丝绸服饰家纺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带动茧丝绸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采用专卖、连锁、区域代理、网上销售等营销策略,覆盖国内市场;拓展自主品牌出口的营销模式,在扩大**市场。鑫缘集团成为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骨干企业,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蚕茧、生丝、真丝绸、蚕丝被产销量列全国丝绸行业前列,综合规模向全国丝绸行业**位置进军。

鑫缘集团通过跨越发展,实现一流经营管理业绩。鑫缘集团根据战略目标将产销规模、技术创新、质量水平、顾客满意度等主要绩效目标转化为具体规划,通过顾客资源、能力资源和信息资源整合推进,通过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促使经营结果的持续改进。多年来,鑫缘的顾客满意度、忠诚度指数均保持在较高的水平和呈上升趋势,销售收入呈稳定增长趋势;两年来,科研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主导起草《蚕丝被》、《生丝》、《生丝试验方法》、《桑蚕丝针织服装》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显示了鑫缘在行业的话语权。承担了国家礼单任务,受到国家部委和西藏各界好评。

江苏省委、省**视察集团评价鑫缘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为其他企业加快结构调整树立了一个样板。商务部、农业部肯定了鑫缘产业化经营带动产业和区域发展的做法。科技部、财政部肯定了鑫缘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富民强县的做法。江苏省人民**表彰鑫缘为江苏省企业创新先进单位,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表彰鑫缘为中国工业大奖纺织行业提名企业。

标签: 丝绸 南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