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亚青会圆满闭幕 中国队金牌奖牌榜第一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南京亚青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闭幕。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南京亚青组委会主席、江苏省省长***等出席闭幕式。本届亚青会,中国代表团以46枚**、23枚银牌、24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榜和奖牌榜的*位,韩国代表团以25枚**、13枚银牌、14枚铜牌位居次席,而日本代表团以7枚**位居**榜第三名。

在闭幕式上,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致辞。他说:“这是一次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盛会,亚洲青年在体育竞技中体验、学习与成长,在文化交流和教育活动中分享、感知与了解;这是一次激荡青春、放飞梦想的盛会,2406名亚洲青年运动健儿、13582名志愿者的梦想在这里起飞,他们的奋斗、拼搏和奉献,留下的是一段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南京亚青会的成功属于大家,属于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属于青年朋友!南京亚青会即将闭幕,南京青奥会正向我们走来。2014年8月,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将在南京点燃。来吧,全亚洲的青年朋友们;来吧,全世界的青年朋友们,南京欢迎你们,这是青春的召唤,这是青年的节日!”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上台致辞。他代表亚奥理事会衷心感谢中国**和江苏省**,以及全体志愿者和所有南京市民为亚青会所做出的努力。他宣布第二届亚青会闭幕。

之后,举行了亚奥理事会会旗交接仪式。会旗从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手中,*终传递给第三届亚青会承办城市——斯里兰卡的汉班托塔市市长埃拉杰·拉温德拉·费尔南多。

昨晚8点,第二届亚青会闭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这场总时长1小时的精简闭幕式中,运动员们被请进“舞池”,与演员、小青柠们全程互动,现场成为亚洲少年青春狂欢和文化交流的大舞台。

如果说开幕式像一个精心雕琢的艺术品,那么闭幕式就是一场富有乐趣的聚会。当运动员从舞台四周进场时,全场**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当闭幕式歌曲《我们的青春》响起时,所有参赛代表团的队员与志愿者交织在一起,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个圆圈,整个舞台淹没在欢笑中。

标签: 亚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