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会徐州小伙击剑勇夺一金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南京亚青会击剑比赛,江苏徐州小伙徐前程夺得男子佩剑**,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徐前程是北京**会男子佩剑**仲满的师弟,小伙子在比赛中**四射,经常用怒吼为自己加油打气。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的陈情缘还夺得了女子花剑**。

昨晚的南京亚青会男子佩剑决赛中,徐前程一上来连得4分,可是心理上有所波动的他被对手连续追分。在被追至8:6时,教练更是利用暂停机会面授机宜。在又一次快要被追上时,徐前程终于完成大**,连续4次震天吼。掌握赛点 ,比赛失去了悬念,*终他以15:12结束战斗。

赛后接受采访时,年仅16岁的徐前程透露,他目前在南京体育学院进行训练和学习,是****仲满的校友。还坦言仲满就是他的偶像,但是,徐前程跟这位师兄以及偶像交流机会并不多,因为虽然是练的同一个项目又在同一个学校,但不是同一个教练带的。

夺得了个人生涯的**次洲际大赛**,徐前程也在憧憬着明年能够参加青奥会。他笑着说“这次机会争取到了,下次还要继续争取青奥会,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标签: 亚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