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录取分数线晚上查成绩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教育厅发布消息,6月24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1点,2013年江苏高考录取分数线,即本一、本二省控线及**阶段志愿填报的资格线将公布。江苏省教育厅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阶段各批次录取*低分数线,其中普通类本一批次文科328分、理科338,本二批次文科299分、理科312。

2013今年普高省控线已定:艺术类本科(**)统考(文化/专业) 音乐:185/210、美术:230/180,艺术类本科(民办)统考(文化/专业)音乐:180/205、美术:224/170,文科类本一:328、本二:299,理科类本一:338、本二:312。江苏省高考成绩查询  查分时间:6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就可以查询  查分网址: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  查分电话:16887799

在6月24日晚9点,查分电话将开通,考生届时可及时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相关报道江苏高考今年本科录取率46% 专业目录变化大填报志愿要注意

此外,今年全省*大规模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明天(6月25日)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举行。本场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市招办联合举办,届时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270余所高校将莅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今年各校的招生政策。

因为到了明天6月25日大家的高考分数已经揭晓,各位高考考生可以在现场的**咨询专区,与长期从事招生工作的**,一对一的指导你填报志愿,请家长和考生参加咨询会时务必带着分数条和志愿表。由组委会打造的服务品牌《2013高考择校指南》将在现场发放,该《指南》邀请了省内多年从事招生的**编纂,是省内指导高考平行志愿填报*齐全、实用、科学的“填报参谋”。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在咨询会现场***取。

相关报道2013年重庆高考分数线新鲜出炉

标签: 江苏 录取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