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考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事项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是每年一次的高考来临的日子了,在6月7日、8日、9日这三天的时间了,江苏省的数十万考生将为了自己的明天而战!下面就是对于许多考生以及考生家长来说非常重要的高考考场须知事项。3158财富江苏特别提示各位考生保持冷静,稳定的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祝大家考出优异的成绩!

(一)考生进考场时间要求

今年,除语文、外语科目考试进场时间仍为考前30分钟外,其他科目考生进考场时间从以往的“提前20分钟”调整到“提前25分钟”,以进一步加强金属探测器的使用,也给考生更多的调整时间。

(二)考生携带的物品要求

1、考生进场时,考场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查,所以请考生不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这样可以节省检查时间。

2、考生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考场里设置了电波钟,为考生作答提供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开始”、“结束”信号指令为准。

3、考生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如使用假冒的2B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要在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作答,在试卷、草稿纸及规定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一律无效。

此外,除外语科目以外,笔试一律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否则答题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