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最丑加油站 加油站中的战斗高手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苏州网坛上有一张帖子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一座别具一格的加油站,被人们称为“史上最简陋加油站”、“加油站中的战斗高手”……一时间,不少网友对这座加油站产生了诸多质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和小编去看看吧!  一块破布撑起一个加油站  这座加油站在沧浪新城宴宫路靠近太湖西路的出口处,一台罩着蓝色简易棚的加油机、一个十五六立方米的储油罐、一个以碎石、木棍为支点才得以撑起、为油罐遮阳避雨的黑色破布,这些便是这个“加油站”的全部武装。

  这个“加油站”就位于宴宫路边,来来往往运输各种燃料的货车络绎不绝,“加油站”不远处,就是一个大型超市及居民区,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就在这座“加油站”旁仅一两米的土路上,居然发现了大量的烟头。  附近居民心慌慌  在宴宫路两侧,我们看到苏州某置业公司正在此处开发建造住宅项目。工地的工人告诉我们,这里常有运送渣土的土方车进进出出,“应该是施工方为了加油方便,自己建造的。”她同时表示,“我们就暂住在距这个加油站不到百米远的位置,我们多多少少也有点担心,万一它发生了爆炸,我们都没命了。”  不少过往的居民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这个遮面的家伙的实际用途。当得知这是一处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施的加油站时,他们纷纷惊呼,这样太不安全了。“一旦发生了爆炸,就只能看谁跑得快了。”
  随后,据友新街道负责人、沧浪新城社区负责人、友新派出所民警、姑苏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先后赶至现场。沧浪新城社区工作人员毛京扬表示,此处简易的露天加油站没有任何建造申报手续,且加油站旁也没有任何有效的消防措施,一旦遇高温或明火,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加油站现场,友新派出所民警联系了该处负责人并要求其到现场进行情况说明时,该处负责人推辞说,他们目前已经离开苏州,到达了合肥。消防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按照相关程序,在对此加油站的建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尽快做出处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到3158江苏精彩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