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某中学惊现手机尸体展示台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高考,武汉一所复读学校武汉国华教育培训学校把没收的学生的手机砸坏并专门设置了一个“手机尸体展示台”,其中有IPHONE5,HTC等名牌高端手机。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湖北武汉武昌一所复读学校,为了备战高考,学校对学生使用手机有严格的规定,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就会没收手机。校方还专门在校内设置了“手机尸体展示台”,学生违规使用手机一律没收砸毁,然后将这些手机尸体放在展示台里,供大家参观,达到惩戒的目的。

在教学楼一楼大厅摆放着一个棕色的桌子,玻璃罩下面整齐地放着17部手机,每部手机的显示屏均被砸坏,无法使用。 被砸手机中包括苹果五代、HTC等价格较高的智能手机。在展示台右方,还附有一封学校声明:“自学校颁布"手机禁令"以来,大部分同学能自觉遵守,但仍有少 数视校规为无物,屡教不改……既然手机挡住你看未来的视线,学校只好为了你的未来砸掉你的手机!……高考迫在眉睫,为了你的前途,你懂的!!!”

针对这一事件,有网友表示理解学校为了学生高考成绩的良苦用心,但是这些手机毕竟是学生自己的私有财产,违规没收可以理解,把好好的手机砸坏来做展示,似乎过激了。并且没收手机已经达到了惩戒的作用,又何必把手机故意砸坏呢?何况,其中还有不少贵达数千元的高档手机,这也是一笔数字不小的私人财产,学校如此做法是否欠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