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富二代怒杀娇妻祁可欣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4月25日早晨7点多,南京一80后的富二代吉星鹏酒后与妻子祁可欣发生争吵,怒砍90后的娇美妻子30余刀致死,作案原因不明,二人还有一位留下刚出生100天的小宝宝。

案件发生之后,砍妻子的男主角很快被网友挖出,据称男方叫吉星鹏,是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开一辆兰博基尼LP570,是一位真正的富二代。

妻子名叫祁可欣,二人在酒吧结识,之后结婚,两人的婚礼让许多人羡慕不已。婚后生活也算是幸福甜蜜,两人育有一女,4个月不到。

随后,疑似事件女主角祁可欣的微博又被南京本地网友翻出。这位网名“@小Q_lady”的微博上发布了多张二人的恩爱照片,还有与自己女儿的合影。并且在今年的新年祝愿中,她深情的写道希望老公更爱她,宝宝快快长大,还晒出两人的恩爱合影。

疑似事件主角的合影

标签: 南京 社会 富二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