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柠檬葡萄方糕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正宗的土产小吃,几元就可以买大大一块。糯米做的外皮,咬一口,甜甜糯糯的,馅甜得恰到好处,一点也不粘牙。说起方糕并非只是一种糕点,只是外皮都是糯米,但是里面的馅料却有很多种,芝麻、豆沙、枣泥、赤豆还有桂花等。

  原料:牛油、白糖、过筛的中筋面、鸡蛋、柠檬皮碎、现炸柠檬汁、泡打粉、葡萄干。  做法:  1、将牛油用搅拌器高速打成雪花状,然后倒入白糖与面粉高速搅拌均匀;  2、然后倒入烤盘里,抹匀,放入预热至170摄氏的烤箱内,烤15分钟待用;  3、另取盆放入鸡蛋,用搅拌器高速打几分钟至浓稠;  4、然后边高速搅拌边将糖分放入打至均匀,接着放入柠檬皮碎,汁和葡萄干打均匀;  5、*后筛入混合好的面粉与泡打粉,高速打匀;  6、然后将打均匀的柠檬层倒在已经烤好的方糕上,再放入170摄氏的烤箱内,烤27分钟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