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碧螺春茶上市价格略升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3苏州吴中洞庭山碧螺春茶新闻发布会在碧螺春发源地西山岛涵园举行。苏州市吴中区**、区农林局、区旅游局、区质监局、原产地保护办、碧螺春茶协会、相关企业等参加会议。

2013苏州吴中洞庭山碧螺春茶新闻发布会召开。据了解,今年春茶产量与去年持平,价格比去年略升。由于今年入春以来气温总体较高,采茶时间比去年提前,目前已零星上市,等天气一放晴,将大量上市业内预计今年*好品种的春茶价格和去年差不多,每斤约4800元。

近期还将开展几方面工作

一是举办洞庭山碧螺春炒茶**赛。3月20号左右,吴中区将举办规模宏大的洞庭山碧螺春炒茶**评选活动,评选产生10名“洞庭山碧螺春炒茶**”和10名“洞庭山碧螺春炒茶能手”。

二是强化洞庭山碧螺春茶宣传推介。充分利用吴中区(北京、上海)发展说明会宣传推介洞庭山碧螺春,利用各种宣传渠道进一步强化洞庭山碧螺春宣传力度。

三是建立洞庭山碧螺春官方网站。官网设置全国**名茶及其它主要名茶相关链接,利用网站对外及时**发布洞庭山碧螺春产销相关信息。

四是拓宽洞庭山碧螺春茶销售方式。改变过去单纯直销模式,采取直销与“网上销售”、“期货券销售”相结合的办法销售碧螺春茶叶,方便消费者购买及取货。

据了解,目前苏州市吴中区共有茶园面积31055亩。去年,该区茶叶总产量达305吨,总产值2.31亿元,其中碧螺春产量为151吨,产值1.7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