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的种类有哪些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乌龙茶是中国茶的代表,是一种半发酵的茶,透明的琥珀色茶汁是其特色。  乌龙茶只是总称,还可以细分出许多不同类别的茶。  例如:水仙、黄旦(**桂)、本山、毛蟹、武夷岩茶、冻顶乌龙、肉桂、奇兰、罗汉沉香、凤凰单枞、凤凰水仙、岭头单枞 、色种等以及适合配海鲜类食物的铁观音等等,乌龙茶的种类多样!

武夷岩茶产自福建的武夷山。

  武夷岩茶外形肥壮匀整,紧结卷曲、,色泽光润,叶背起蛙状。颜色青翠、砂绿、密黄,叶底、叶缘朱红或起红点,**呈浅绿色。品饮此茶,香气菠郁,滋叶浓 醇,鲜滑回甘,具有特殊的“岩韵”。大红袍则是武夷岩茶中品质*优异者。产于福建省武夷山市(原崇安县)武夷山区的乌龙茶的统称。大红袍:位居武夷岩茶之*,有“茶王**”之称,名扬内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