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牡丹茶,消散了你的愁苦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外形:墨绿色菊花,白亳显露色泽:黄绿隐翠汤色:黄绿明亮香气:馥郁持久滋味:醇厚带甘叶底:成朵,黄绿鲜活。

丹为新创名,创制于1986年。产于安徽歙县大谷运乡的岱岭一带,岱岭为黄山支脉,其主峰高达1400米,园多分布在海拔500—700米的深山幽谷之中。那里山高谷深,重岩叠翠,筱竹掩映,古树参天,雨量充沛,气候温湿,土质肥沃,适合树生长。

采摘标准为谷雨前后采一芽三叶,加工工序是:杀青轻揉、初烘理条、选芽装简、造形美化、定形烘焙、足干贮藏。黄山绿牡丹1986年被评为安徽省“具有*特风格”的创新**。1987年被评为中国商业部“既有宜人的饮用价值,又有感人的观赏价值”的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