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开私家车绿色出行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少开**车,步行去上班。连云港不少上班族以实际行动响应绿色出行。  从今年过完春节后,连云港市民郑女士就做了这样一个决定:“就是开始步行上下班,因为平时都是在办公室坐的时间比较长,然后想通过步行上下班调节一下,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处。现在不都提倡环保出行吗,对这一块也挺有好处的,像现在油也烧的少了。”

郑女士家离单位约3公里左右,现在她已经坚持步行上班快一个月了。

  家住海昌路的李先生从5、6年前开始就坚持步行上班,他家离单位大约是两公里,每天坚持步行上下班。

  “只要有机会就步行上班,一个是锻炼身体,另外一个也不给道路带来负担,再一个也减少污染排放,如果乘用汽车的话一个会对交通带来压力,对行人对非机动车都会带来压力,我的选择就是如果在距离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步行。”

  春暖花开,坚持步行上班也能欣赏一路风景。“通过行走呢,慢慢地你会感到步行的乐趣,看到很多的风景,另外一个,走一走,腿部肌肉、力量就得到锻炼了,自然就不会觉得累了,慢慢地你就能坚持下来。这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