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大棚获扶持需审批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一些农户对**设施农业扶持政策的误解,省财政厅副厅长宋义武今天作客政风热线时纠正:**农业项目必须申报批准后才可享受扶持资金,不是所有蔬菜大棚都能获得资金扶持。  淮安涟水一位姓张的网友在节目里问宋厅长,他建了八十亩蔬菜大棚,当时听说**会扶持,所以就大胆的干了,干起来后才发现申请不到**农业扶持资金补助。这类的政策咨询在政风热线投诉平台也经常遇到。一些农户对**设施农业扶持政策理解不对,他们总是犯一些程序性错误,先把大棚建起来,然后再看能不能争取补助。  对此,宋厅长现场给予纠正。蔬菜大棚属于**设施农业,**是给予支持或者扶持的,有这方面的扶持资金。但是,不是说对每一个项目都有扶持,或者都有一定的扶持。程序上,*先要向当地**的相关部门申报项目,经过逐级审核批准。  如果项目经过**的论证通过了,可以安排一定的资金扶持。因为申报项目比较多,有的项目暂时排不上,那就暂时不能扶持,不是说每一个搞蔬菜大棚的都有扶持,有的可能得到了扶持,有的暂时得不到扶持。宋厅长建议,农户在筹划**农业项目前,*先且必须向当地农委和财政部门进行申报,如果得到批准就可以得到支持和补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