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房子还会像现在一样贵吗?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房子更新换代的速度,在中国**是快的。大拆大建是我们的特色。很多人都问十年后的房子还会像现在一样贵吗?答案是的,一起看看吧~

五年前的珠海和现在的珠海对比一下。十年后的事情谁也无法知道。现在的房价跟过去的十年的房价相比,答案显而易见,房价会越来越高,如果有能力在今天买,就别拖到明天。

1、门锁将普及指纹密码锁。互联网+已经方兴未艾,的家居家电都有可能接入互联网,门锁当然也不例外了,少了丢钥匙的烦恼,手机一键遥控十分值得期待。

2、顶跃或阁楼成为新宠。未来房价会继续上涨。为了降低购房成本,重复利用空间,顶跃的文艺范也能满足你的高逼格。

3、宠物店会越来越多。宠物周边会越来越繁华,在这个卖萌和娱乐至死的年代,可以是单身狗,但不能没有小狗狗,宠物的增加,带来的宠物周边市场繁华,宠物服务场所会越来越多。

4、真正“管家式”物业服务。网购在中国的普及程度,足矣让西方人咋舌,未来通过一块小小的屏幕可以买食品、买服务、甚至买架大飞机。物业都可以充当我们的管家,来替我们完成这些购物行为,成为真正的管家。

5、同行住一块。中国城市的发展,处于交通和产业的考虑,越来越采用产业和住宅一体化开发的模式。工作就在家门口,出门就是同行,未来这种趋势会越来越明显。

6、快递收纳站将快速普及。2015年类似“速递易”等主打快递签收环节的O2O服务开始兴起。

7、大型商超将越来越少。电商的飞速发展,代替了很多实体超市的购物需求,未来满足生活用的小区便利超市会成为**。

8、落地窗更受欢迎。飘窗虽然能送一部分面积,但是落地窗带来的视觉效果是飘窗比不了的,整座城市的美景都在你脚下的感觉那叫个倍儿爽。

9、开放式厨房。这种厨房经常在电视里能看到,餐厅和厨房、客厅融为一体,能否感觉到一点点酒吧的意味,这是符合年轻人追求的生活方式。

10、装修设计越来越简约化。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人们**过于追求复杂的装饰元素,代之以简单而充满艺术感的风格,简单大气,不失格调 。

11、社区免费WiFi将会普及。不光是社区,未来走在大街上、公交车上、中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高速稳定的WiFi带来的**。流量将**是痛点!

12、智能家电将**取代传统家电。以物联网和5G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将使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未来你所需要的就是一个终端,控制家中家电。定时做饭、开关空调、甚至是家用小型安防系统,统统不是问题。

10年后,这样的房子,你喜欢么?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